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动力平衡基金每10份分红1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48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动力平衡基金拟每10份基金份额向投资者派发红利14.50元,成立以来每10份已累计分红22.90元。9月10日(下周一)为除息日,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将回归到1.05元附近,投资者可以在中行、农行、招行等机构购买。

  凭借创新的产品定位和独创的投资策略,动力平衡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定优异的业绩,并在各类评奖中屡获殊荣。该基金是国内首只设立绝对业绩比较基准的混合型产品,其运用的两周动力策略在业内也属首创。在四年多的实际投资运作中,两周动力策略卓见成效,不仅使该基金能够把握股市上涨的收益,也能够熨平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2005年Value杂志评出的15只最值得投资的基金产品中,动力平衡基金被誉为最抗跌的基金,可谓极其准确的概括出了该产品的特性。在追求主动回报方面,动力平衡也表现出色。据晨星排名,截至2007年8月24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达到367.32 %,最近3个月的总回报率位居同类型基金的第12位。

  该基金基金经理涂强认为,近期大盘屡创新高,但市场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震荡上升的格局,短期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看好的行业仍为金融、钢铁、地产、机械制造等优质行业。从风格轮动来看,前一阶段大盘蓝筹股表现出色,下一阶段市场的热点将相对均衡。蓝筹股在连续上涨后估值已不低,但考虑到三季度业绩增长,以及红筹股回归日期临近,蓝筹股中长期驱动力依然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