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首只创新基金今日限额50亿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4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5日讯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十六只公募基金华夏复兴基金将于今日在各机构开始发行,该基金发行规模限量为50亿元。若募集期内接受的有效认购申请超过50亿份,超额将采取比例配售的处理方式。

  华夏复兴基金将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等机构发行。本次华夏复兴基金发行规模限量为50亿,若募集期内接受的有效认购申请超过50亿份,超额将采取比例配售的处理方式,该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60%,封闭期内股票投资比例最高可达到100%。

  华夏复兴基金是华夏基金旗下的首只创新型基金,其特点是在合同生效之日起的一年内以

封闭式基金方式运作,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确保了基金份额稳定不变,且不上市交易,避免了封闭式基金的折价问题。封闭期满后在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里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方式运作,投资人可自由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的分红方式。(全景网/雷鸣)

  相关新闻:

  对于华夏复兴股票型基金的分析报告 

    华夏复兴股票型基金:一年锁定与50亿规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