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12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5: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首只股票类投资全球市场的QDII基金——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将在9月12日发行,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日前称,该基金初始申请发行额度为150亿人民币左右,基金的发行时间拟定为9月12日到9月28日,公司此次仍将采取比例配售的方式进行首发规模控制。

  南方基金公司总经理高良玉表示,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没有把投资区域局限在某一个国家或者某一个地区,而是一个选择面比较广的、真正的全球事业的基金,投资首选可能是10个国家,但实际上真正投资可能覆盖到48个国家,以求为投资者获得更好的回报。这只新基金以海外基金作为投资首选的对象,在香港直接投资

股票,力争通过择股择时获得超额收益。 (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