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回归导致大盘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16 中国基金网(上海)

建行回归导致大盘调整

  中国基金网9月4日讯 一则建行A股IPO将于本周五过会的消息,使得大盘结束了近期连续上涨的走势,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近期连续上涨的煤炭和钢铁板块主动调整,跌幅均超过2%,金融行业延续近期的调整走势,对宏观经济数据的普遍担忧导致该板块今日再度下跌1.81%。虽然全日大部分处于调整态势,两市股指还是在部分权重股发力的带动下创下指数新高,中国联通中国石化的联袂表现起到了一定的护盘作用。上证综指今日下跌27.02点;深圳成指今日下跌113.26点;沪深300指数下跌58.84点;中小板指数下跌51.88点。今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金额为2872亿元,其中沪深300指数成分股成交1477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81.63亿元。总体来说,今日的调整还是比较温和的,指数跌幅并不大,投资者宜关注缺口回补之后的走势再做判断。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走势再度弱于大盘,呈现明显的单边下跌走势,上证基金指数下跌73.40点,跌幅1.61%,报收于4497.55点;深圳基金指数下跌76.19点,跌幅1.69%,报收于4426.99点。今日两市基金共成交45.3亿元。两市仅有四只基金出现上涨,其中涨幅前三名均为LOF基金,万家公用基金涨2.34%,广发小盘基金涨1.90%,招商成长基金涨0.44%。基金隆元涨0.21%,属于昨日停牌今日补涨。今日共有八只基金跌幅超过2%,且均为大盘

封闭式基金

  中国基金网研究部 蒋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