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复兴基金明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记者获悉,华夏复兴基金将于明日,在农行、建行、中行、交行、招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行、民生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等机构发行,规模限量为50亿,若募集期内接受的有效认购申请超过50亿份,超额将采取比例配售的处理方式。

  华夏复兴基金属于

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60%,封闭期内股票投资比例最高可达到100%。在投资策略上,该基金秉承长期投资理念和个股精选模式,以长期、全球视野考察我国经济、行业和个股成长前景。同时着眼于公司外部环境和内部品质两个维度,通过多层筛选机制构建高质量投资组合。

  另悉,该基金在基金合同生效起的一年时间内,华夏复兴基金将采用封闭式运作方式,封闭期满之日起则以

开放式基金方式运作,恢复日常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