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内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认购门槛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7: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铮)近日,国内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获准发行,预计在9月12日首发募集并以人民币认购,和以往门槛动辄以十万计的QDII产品不同,这只基金的认购门槛仅为1000元人民币。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是一只可以100%投资于全球股票市场的开放式基金。投资范围涵盖全球48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在发达市场,该基金将通过投资指数基金来获取稳定长期的平均收益,在新兴市场则主要投资指数基金和主动管理的股票基金,在中国香港,该基金将直接投资股票。

  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执行总监郭雁鸣介绍,该基金不需要开设特别的账户,只需在工行、建行、农行等银行进行认购。此外,这只基金和现有的

开放式基金相比,认购、申购和赎回费率等方面的差别都不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