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新型基金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截至本周一,金算盘10万元账户总值为317960元,较上周四小增487元,累计收益率为217.96%。

  近期指数涨得很猛,但封基的表现确实有些慢,金算盘有何感受呢?

  记者:华夏这只创新型基金你如何看?

  金算盘:封闭期一年,这一年当中,基金有足够的精力进行操作,市场好的时候满仓操作,市场弱的时候降低仓位,根本不受投资者的外部影响,这显然有助于充分发挥基金经理的能力。

  记者:这和你看好的瑞福进取相比又如何呢?

  金算盘:其实这只创新型基金和

开放式基金基本一致,惟一不同的就是有一年封闭期,而瑞福进取则完全不同,其相当于本金进行了适当放大,所产生的收益则会大幅提高,所以我看好瑞福进取。

  记者:近期封基的表现明显落后于大盘,你如何看?

  金算盘:别急,千万别急,上涨将是大势所趋,只是上涨速度和时间我们不能控制,封基的价值异常明显,闪光将是早晚的问题,我一点也不着急。

  记者:基金年内收益已超过去年的高点,还会再创奇迹吗?

  金算盘:尽管最高收益已超过去年,但要全面超越难度不小,所以投资基金还是应该知足才能常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