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股票类QDII基金9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透露,国内首只投资全球市场的股票类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基金———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初始申请发行额度为150亿人民币。

  据介绍,这只基金的销售时间拟定为9月12日到9月28日,公司此次仍将采取比例确认的方式进行首发规模控制。具体发行额度将视资金募集规模再向证监会申请。

  高良玉表示,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没有把投资区域局限在某一个国家或者某一个地区,而是一个选择面比较广的、真正的全球基金,投资范围将覆盖到48个国家,以求为投资者获得更好的长期回报。

  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