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股票类QDII基金限量首发1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2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3日透露,国内首只投资全球市场的股票类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基金———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初始申请发行额度为150亿人民币。

  据介绍,这只基金的销售时间拟定为9月12日到9月28日,公司此次仍将采取比例确认的方式进行首发规模控制。具体发行额度将视资金募集规模再向证监会申请。

  南方基金市场部有关人士称,投资者对这只海外基金热情很高,投资者目前关注最多的问题就是QDII基金如何投资以及如何投资QDII基金。

  这位人士表示,目前一方面是A股市场在连创新高,另一方面投资者对投资海外的需求也在日益高涨。A股市场在快速上涨的同时,海外市场的投资价值也随之凸显。

  分析人士指出,QDII产品投资海外市场需谨慎布局,防范风险。作为试点推出的国内首只基金QDII产品———华安国际配置基金日前公布了首个半年报,其上半年净值增长率仅2.77%,与A股市场基金的表现有一定差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