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2:32 海峡都市报

  N上证

  本报讯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获准发行, 标志着国内首例股票型QDII基金的诞生。该基金预计会在9月12日首发募集并以人民币认购,认购起点为1000元人民币,代销的主要机构为:工行、建行、农行、邮储及各大券商。

  区别于市场现有的投资海外的QDII产品的是,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是一只可以100%投资于全球股票市场的开放式基金。投资范围涵盖全球48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出10个最具投资价值的市场进行重点投资,并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作灵活、动态调整。其次,投资门槛将大幅度降低,认购门槛仅为1000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