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股票类QDII基金9月12日限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48 新浪财经

  首只股票类投资全球市场的QDII基金——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拟在9月12日发售,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日前称,该基金初始申请发行额度为150亿人民币左右,基金的销售时间拟定为9月12日到9月28日,公司此次仍将采取比例确认的方式进行首发规模控制。

  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在接受采访时称,A股市场虽然是一个具有价值的市场,但也同时是一个市场风险日益增大的市场,这个时候南方基金帮助有需求的投资人去海外寻求一个潜在收益更高的市场,有助于为投资人分散风险、增加收益。

  高良玉表示,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没有把投资区域局限在某一个国家或者某一个地区,而是一个选择面比较广的、真正的全球事业的基金,投资范围将覆盖到48个国家,以求为投资者获得更好的长期回报。

  高良玉称,随着中国老百姓的财富增长,目前已经集聚了去海外投资的较大需求,“中国制造”代表着中国的产业资本融入到全球化的浪潮之中,而首只

股票类QDII产品的发行,则预示着中国金融资本已经开始融入全球的金融资本之中。

  “投资者对这只海外基金热情很高”南方基金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南方基金日前在全国各地巡讲时发现,投资者目前关注得最多的问题就是QDII基金如何投资以及如何投资QDII基金,他表示,目前一方面是A股市场在连创新高,另一方面投资者对投资海外的需求也在日益高涨。他表示,A股市场在快速上涨的同时,海外市场的投资价值也随之凸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