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信金利基金即将打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20 新浪财经

  近日从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旗下的长信金利趋势基金将于2007年9月4日恢复申购和转换入业务。

  自从去年7月国内基金首次实施拆分以来,基金拆分后业绩表现总是差强人意,基金拆分之时也是净值下跌之际的规律已然被市场所认同。而长信基金在7月12日拆分“净值归一”后,其净值增长率不跌反涨。据晨星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2007年7月25日,拆分后仅仅9个交易日,长信金利趋势基金的单位基金净值即已达到1.1016元。在市场宽幅震荡的背景下,再一次显现了该基金的赚钱能力,从而也打破了基金拆分后净值即下跌这一市场认识。

  据了解,长信金利趋势基金成立于2006年4月30日,自成立以来便坚持品质为价值之前提的投资理念,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精选受益于工业化、城市化和老龄化三大趋势点的持续增长的上市公司

股票,主动投资,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为投资者带来丰富的超额回报。分红后,在赚钱效应的巨大作用下,该基金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购,规模快速稳定增长,截至8月6日的基金资产净值总额接近50亿元。因此,长信基金于8月7日发布公告称,长信金利将暂日常的申购业务,同时2007年8月6日投资者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将按“比例确认”原则给予确认。

  目前,20个暂停交易日即将过去,按照长信基金公告,将于2007年9月4日重新开放长信金利基金的申购和转换入业务。在暂停申购期间,沪深大盘虽有所调整,但强势不改,并屡创新高,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长信金利的净值也水涨船高。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截止到2007年8月29日,长信金利趋势基金在120只股票型基金中,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136.77%,位列第9(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排名);在晨星(中国)137只同类基金中,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排名为第21位,稳定保持在前20%之列。

  9月4日打开申购以后,投资者可以在浦发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长江证券及各大券商申购该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