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盈启动人人需要基金百场理财巡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期,宝盈基金公司在广州正式启动了“人人需要基金”百场投资理财巡讲活动,基金公司总经理陆金海亲自主讲了《资源稀缺下的A股投资策略》,600多名投资者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既有银行渠道理财经理、基金的持有人,又由尚未购买基金的普通投资者。

  陆金海表示,资产是未来能够带来收益的权利,在一个高速增长的经济环境下,所有的商品价格都会变得越来越高,越早持有资产的人财富增值速度越快,如果手中一直持有现金,生活质量肯定会下降,如果投资收益率低于通货膨胀,生活质量也会下降。

  他表示,基金产品和其他很多资产一样,在未来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收益,从最近5年各种投资产品累计收益率来看,基金是350%,

股票是将近300%,但投资基金可能更为省心,这也符合投资专业化分工趋势。

  据悉,此次广州

理财讲座是宝盈基金公司“人人需要基金”系列的首场活动,未来该基金公司还将根据投资者对基金了解程度不同,对基金初学者和已持有基金“次新基民”进行差异化投资理财互动讲座等活动。让“人人”深入认识基金、了解基金、了解基金公司、了解基金管理团队,并学会从基金投资中获得更大收益。(三 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