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海基金建议理性让投资变得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2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股指在突破5000点整数关口后仍不乏持续上冲迹象,但中海基金旗下分红增利基金近期主动降低仓位、兑现收益,并于日前再次实施了“归一”分红,似乎与指数走势“反其道而行之”。对此,中海基金副总经理顾建国表示,不同基金有不同的运作风格,中海分红增利基金是在特定的目标客户细分下,以积极、灵活分红的特色,满足这部分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顾建国介绍,在目前的指数高位,尽管还未出现明显的回调迹象,但对于后市走势的分歧逐渐加大,不确定因素随时可能爆发,在这样的形势下,中海分红增利基金选择求稳的做法,主动进行规避风险的操作,也是出于对持有人利益的考虑,并且通过“归一”分红,使持有人的投资收益得到最大限度的落袋为安。

  顾建国表示,中海分红增利基金从成立之初便确定了积极分红、灵活分红的运作思路,并将目标客户定位于风险偏好较低,希望有经常性分红收益的投资者,通过坚持不懈的贯彻,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史传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