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推出积分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工银瑞信宣布成立“财富俱乐部”并率先在银行系基金公司推出客户积分计划,旨在向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高质量服务的同时,鼓励投资人长期持有。

  工银瑞信财富俱乐部面向所有购买该公司旗下基金的个人客户,2007年8月31日起,凡是购买该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自首次交易确认之日起,将自动成为该俱乐部成员。按照积分数额不同财富俱乐部客户分为贵宾客户、白金客户、钻石客户三个级别。所有客户均可享受积分奖励计划,使用积分可换取书籍、刊物并将得到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积分的来源包括客户持有的份额积分与奖励积分。(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