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首只股票类QDII基金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7:49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获准发行, 这标志着中国首例股票权益类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基金同时也是国内首例公募QDII基金的诞生。

  这只基金预计12日首发募集并以人民币认购,最低认购额度为1000元,总额度未定,将视资金募集情况向证监会申请。

  与市场现有QDII产品不同,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是一只可以100%投资于全球

股票市场的
开放式基金
,投资范围涵盖全球48个主要国家和地区。

  南方基金已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出10个最具投资价值的市场进行重点投资,并将根据市场情况作动态调整。

  这只基金的投资方向是:在发达市场通过投资最具市场代表性的指数基金来获取便捷、稳定、长期的平均收益,在新兴市场通过投资指数基金和主动管理的股票基金来最大限度地分享新兴市场的超额收益,在香港则直接投资股票,力争通过择股择时获得超额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