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开通基金暂停申购期间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建设银行各销售网点自9月1日起为上投摩根基金原有定期定额计划的投资者办理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上投摩根由此成为首家在建设银行成功开通该项业务的基金公司。

  上投摩根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基金业发展非常迅速,基金定投业务已成为都市群体最重要的理财方式之一,为满足暂停申购期间客户的投资需要,上投摩根公司与各大银行积极进行沟通协作,拓展业务渠道,目前已经在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开通该项业务,现又在建行开通,暂停申购基金定投的开通家数居于行业前列。

  他指出,公司旗下有多只基金目前处于暂停申购阶段,但基金暂停申购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原有投资者,公司会因此减少部分管理费收入。上投摩根长期以来一贯珍视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不断强化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深度,以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的目标。

  上投摩根旗下目前共有四只

股票型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其中包括中国优势基金,成长先锋基金,内需动力基金及阿尔法基金。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旗下共有六只基金,凭借公司优秀的管理能力和业绩表现,上投摩根在短短三年时间内迅速跻身行业前列,公司目前客户数目超过300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