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净值普涨 巨潮系指数基金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1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1日讯 受到30日股市强劲反弹刺激,股票基金净值再度迎来全面上涨,但是由于是由二、三线蓝筹股主导的行情,基金净值的增长幅度普遍不大,其中巨潮系列的指数基金再度表现抢眼,跑赢其他主动型基金。

  据全景网30日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小板净值日增长率达2.63%,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中邮核心,增长2.01%,股票基金仅这两只基金增长幅度超过2%,其他巨潮系列的指数基金亦表现出色,红利ETF增长1.62%,深100ETF增长1.53%,融通深证100增长1.46%,均涨幅居前。(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