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8月31日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1日起,暂停富国天博创新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十次分红预告:拟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2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5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7日。

  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江南证券自即日起代理销售公司管理的巨田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巨田货币市场基金。

  景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3日起开始办理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金基金份额的日常申购与赎回业务。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自2007年9月1日起,在中国农业银行开通旗下长信利息收益基金前端收费模式和长信银利精选基金前端收费模式之间相互转换的业务。

  中银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同意彭宏逖先生辞去公司副执行总裁职务。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新增安信证券为旗下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诺安货币市场基金、诺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中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5日之日起,暂停接受对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单笔金额1000万元以上(不含1000万元)的申购及转换转入申请,以及单个交易账户对本基金的日累计金额1000万元以上(不含1000万元)的申购及转换转入申请。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3日起,在中国农业银行推出旗下部分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此次推出公司的基金产品包括: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小盘成长(LOF)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决定对通过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公司管理的博时新兴成长基金的客户实行优惠费率。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3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4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5日。从2007年8月31日起新增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银河银泰

理财分红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22.1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8月3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3日。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9月3日起,泰阳证券代理旗下的银华优势企业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场外)、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并同时开通银华优势、银华保本、银华88、银华货币、银华优质和银华富裕基金间的转换业务。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第五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6.353元。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的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8月3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