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精选蓝筹9月3日开放日常申购与赎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260110)基金合同已于2007年6月18日起正式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于自2007年9月3日起开始办理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日常申购与赎回业务。

  本基金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销售机构为:

  1)直销机构:景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代销机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城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3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