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中国农业银行推出旗下基金定期定额业务及其费率优惠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经双方协商一致,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决定自2007年9月3日起,在中国农业银行推出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以下简称:“本业务”)。此次推出本公司的基金产品包括: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70001)、广发小盘成长(LOF)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2703)、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70005)、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大盘基金”、基金代码:270007)。目前,广发大盘基金(基金代码:270007)自2007年8月20日起已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基金定投业务。广发大盘基金重新开放申购、转换转入、基金定投业务之后,则也适用于本业务。

  根据《中国农业银行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业务交易规则》,基金定期定额业务是指投资者可以委托中国农业银行每月固定时间从指定的资金账户(基金账户)代投资者申购(赎回)固定金额(份额)基金产品的业务。该业务包含两种:一是定期定额申购;另一种是定期定额赎回。敬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中国农业银行的相关公告,慎重做出投资决策。

  另外,凡在中国农业银行以定期定额方式投资上述基金(只限前端收费模式)的投资者,2007年9月3日至12月31日期间,享受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八折优惠,优惠活动详情请参阅中国农业银行网站及其营业网点的相关公告。

  重要提示:

  1、 定期定额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农业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留意中国农业银行的有关公告。

  2、 本公司所管理的其它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3、 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中国农业银行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4、 上述优惠活动不含后端收费模式

  5、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1)中国农业银行

  网址:www.abchina.com

  客服电话:95599

  (2)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gffunds.com.cn

  客服电话:020-83936999或95105828(免长途费)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3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