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复兴基金获批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华夏基金旗下第十六只公募基金——华夏复兴基金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将于近日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等机构发行。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基金公司的创新产品,华夏复兴基金在合同生效之日起的一年内以

封闭式基金方式运作,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确保了基金份额稳定不变,且不上市交易,避免了封闭式基金的折价问题。封闭期满后在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里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方式运作,投资人可自由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的分红方式。

  在投资策略上,华夏复兴基金也有其独特之处,即在封闭期内

股票仓位最高可达100%,规模的恒定有助于实现满仓操作从而提高牛市收益。而在封闭期结束后,该基金的投资比例将与一般股票型基金规定的比例一致,为60%-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