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签约福建三钢年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日前,博时基金管理公司与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企业年金基金管理项目协议。据了解本次的年金基金计划将覆盖约11000名职工,企业年金基金由博时基金管理公司独家进行投资管理,这也是博时基金管理公司在福建省获得的独家单笔委托金额最大的年金基金计划。

  截至2007年上半年,博时基金所管理的养老基金资产规模已达350亿元左右。目前,博时基金已被东风汽车公司、招商银行、深圳航空、韶钢股份、南方电网、粤电力等多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确定为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已签约及中标即将签约的年金客户达到36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