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富通旗下所有基金在中行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33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来自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公司旗下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将在中国银行全国各网点销售。至此,海富通管理的全部7只基金产品已在中行全面上线。

  据海富通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投资者可在中行办理海富通各基金产品的开户、申购、赎回及转换等业务,还可以进行定期定投。

  作为海富通旗下的主力基金之一,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成立短短一年多时间表现优良。据统计,这只基金成立一年多以来已先后4次分红,分红累计总额达8.6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