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基金跻身晨星近三个月回报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0:18 沈阳网-沈阳今报

  在牛市中,部分新基金同样可能为基民带来超高的回报。

  昨天,记者在国际权威基金评级机构晨星的网站上看到,据晨星统计,截至8月29日,今年5月刚刚成立的华商领先企业基金跻身全部开放式基金近三个月回报的前十名,是其中唯一一只今年发行的新基金。这意味着这只成立仅三个多月的新基金,在投资收益率上已经成功跨入开放式基金的第一阵营。

  数据显示,华商领先企业基金最近三个月收益率为37.13%,在全部308只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九。该基金于今年5月15日成立,仅仅三个半月的时间,收益率已经超过 40%。自8月3日该基金第一次进入晨星基金排行榜以来,其近一月收益率已连续四周排在所有积极配置型基金中的前三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