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基金公告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4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基金汉博“封转开”的富国天博基金将实施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分红。目前,该基金的份额净值已回到1元附近。

  富国天博基金成立于5月25日。截至8月7日,富国天博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24.5%,超过同期上证指数涨幅13个百分点,在同期成立的基金中表现最为出色。基金经理毕天宇去年曾获晨星小盘封闭式基金经理奖提名。

  据海富通基金公司8月24日最新公告,海富通旗下的强化回报基金昨日进行第五次分红,分红后强化回报基金净值将回归到1元附近,并于今日起开放申购。

  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是一只追求投资正回报,能主动控制股市风险的积极配置型基金产品,其特点在于可投资

股票的比例为0%-95%,这样便于在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中根据市场形势进行灵活的投资配置和转换,同时兼顾“选时”和“选股”,实现熊市求稳,牛市积极进取。该基金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四次分红,分红累计总额达8.6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