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安心回报9月5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的长城安心回报基金将于9月5日实施拆分,并开展限量100亿元的持续营销活动。届时,投资者可以在农行、建行、招行、交行、光大行、华夏行及各大券商以1元净值申购。据晨星统计,截至8月24日,长城安心回报基金累计净值2.5287元,自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高达186.53%,最近三个月回报率41.13%,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前茅。同时,该基金还十分重视对投资者的实际回报,该基金累计分红0.31元/份,累计分红金额超过4.7亿元。(唐雪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