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动式红利基金普遍跑输深证红利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14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9日讯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深证红利指数(399323)今年以来上涨212.05%,涨幅超过了深成指、深证100、上证指数、上证50、上证180等沪深市场主要指数,后五个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分别为168.05%,180.75%,94.16%,129.76%,145.28%。深证红利指数的样本股由40只能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回报的深市股票组成,其强劲走势显示出具有持续分红能力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同。

  目前市场上主要投资于红利股的主动

开放式基金有:光大保德信红利
股票
型证券投资基金、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信红利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这四只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45.87%、110.82%、85.81%、67.23%,均远低于深证红利指数212.05%的累计收益,也低于巨潮红利指数162.72%的累计收益。实践证明,如果采取被动跟踪深证和巨潮红利指数的投资组合,其收益率将远超同类主动式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