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聊天预告:中邮创业基金聊当前基金投资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20:41 新浪财经

  她是基金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旗下第一支新基金一炮打响,不到一年就为投资人赚取了超过100%的利润。

  麾下第二支新基金又将发行,锁定具有核心竞争力且续成长的行业和企业。

  她就是中邮创业基金公司。去年8月成立的中邮核心优选如今累计净值2.0481,作为一支新秀基金,07年至今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在全部300多支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22位,正逢业绩骄人之际,却宣布暂停申购,你想知道后市如何操作吗?

  8月13日即将开始发售的新基金中邮核心成长又将秉承什么样的投资理念,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将给投资人带来什么样的投资机会?

  8月13日上午10:00—10:45,新基金发行当天,中邮

创业基金的投资总监唐澍明先生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为您一一解答这些问题,畅谈当前基金投资热点,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