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十佳基金”评选即将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张佳

  五周,晨报“十佳基金”评选之《基金专刊》已经陪伴了各位读者整整五周时间了。而这一期基金专刊,也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五期专刊中,我们分别从百分百基金、百分百基金公司、百分百基金经理、百分百基金持有人、百分百基金超市五个角度,分别介绍了投资基金的基本常识,并邀请了多位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高管利用访谈、现场讲座的形式与读者进行亲密接触,让基民更了解他们把家庭资产托付给的管理人,同时也让基金管理人更了解那些普通基民。

  在这五期专刊中,我们采访了大量普通投资者、业界从业人员,调查他们心中对于百分百基金的看法和期望,而大量读者征文,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基民对于自己持有基金的钟爱,看到了他们对于“百分百基金”的拳拳心意。

  《基金专刊》的告一段落,并不意味活动的终结。事实上,整个“十佳基金”评选活动,正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本月10日,是“十佳基金”评选的投票截止日。如果您尚未投出宝贵的一票,那么请通过信件、网络投票等方式告诉我们您心目中的“十佳基金”。您钟爱的基金、钟爱的基金经理是否能够荣获“十佳”,也许那关键的一票就在你的掌握之中。我们将用半个月的时间进行投票统计、评委商议等,8月29日,将推出隆重的颁奖典礼。

  4天,距离投票截止日仅剩4天时间了,请抓紧最后的机会,为你钟爱的基金投票。

  凡投票的读者都有机会参与抽奖,

中奖者将获得与基金经理面对面交谈的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