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上半年规模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今年上半年,开放式股票型基金整体跑赢大盘,116只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5.70%;53只偏股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2.80%;不仅赢利能力突出,基金的抗跌性也日益明显,尤其在五月底股市进入宽幅震荡期后,其净值损失远小于股指跌幅,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弃股投基。在整体业绩突出的大背景下,基民数量大幅增长。

  凭借稳健的投资风格和业绩增长,蝉联两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的银华基金,上半年在没有新基金发行的情况下,凭借绩优老基金的持续营销,旗下多只基金的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其中,著名金牛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在5月初实施拆分后,因规模激增而先后两次暂停办理申购业务。截至6月30日,银华基金上半年基金份额增长超过317亿份,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70亿元,在全部57家基金公司中,份额增幅名列第四位。 中 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