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推广活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18 中国证券网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推广活动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经与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协商,决定参加农业银行举办的"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推广活动。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农业银行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农业银行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业务。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前端收费代码:510080)、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前端收费代码:510081)、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519100)和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080001)
二、优惠费率
2007年7月9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凡在农业银行以定期定额方式投资上述基金前端收费的基金产品,客户享受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八折优惠,客户采用后端收费方式进行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不享受该费率优惠政策。
三、注意事项
1、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具体业务细则以农业银行公告为准,划款金额、划款时间及划款方式由投资者与农业银行通过协议形式进行约定。
2、当发生限制申购或暂停申购的情形时,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将按照与日常申购相同的方式处理,我司与农业银行将不承担违约责任。
3、投资者由于自身的原因,没有将足额的申购款项按时存入指定的资金账户,违反了农业银行的规定,造成定期定额申购无法实施时,农业银行有权自动终止投资者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并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此造成的责任和损失完全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咨询电话:95599(全国)
中国农业银行网站:www.abchina.com
(2)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2666(免长途通话费用)
网站http://www.csfunds.com.cn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7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