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农业银行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对于基金理财的需求,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决定从2007年7月9 日起在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开通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080001)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现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此项业务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人。

  二、办理时间

  此项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我司管理的基金在农业银行进行日常申购业务的受理时间相同。

  三、业务的申请

  投资者可以在农行采取一次性开通方式办理此项业务,在投资者此项业务申请开通后,农业银行即可以代投资者提交定期定额申购申请。

  四、扣款日期

  投资者可选择基金正常开放日的任一工作日作为扣款日期,每月扣款日期固定,同时符合农业银行的相关规定。

  五、扣款频率:按月扣款,或符合农业银行的相关规定。

  六、扣款金额

  投资者在农业银行办理此项业务时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金额,不受日常申购的限制,但每期扣款金额必须不少于100元(含100元),且不设定定期定额累计申购限额。

  七、扣款方式

  1、农业银行按照与投资者约定的扣款金额于扣款日进行扣款并提交基金申购申请,如扣款日为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基金开放日办理;

  2、投资者须指定资金账户作为每月固定扣款账户,并且该账户必须为其从事基金交易时的指定账户;投资者如需变更该账户,可到农业银行网点申请办理变更;

  3、投资者指定账户内资金余额不足将会导致该月扣款不成功。请投资者于每月扣款日前在其指定账户内按约定存足资金,以保证此项业务申请的成功受理;同时,投资者指定的有关账户应无冻结、挂失等情况。如果当月扣款不成功,农业银行将不再为投资者办理当月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八、申购费率

  长盛成长价值

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费率。

  九、交易确认

  每月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开放日,并以该日( 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工作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内,基金份额确认查询和赎回起始日为T+2工作日。

  十、业务的变更和终止

  1、投资者如需变更或终止已申请执行的此项业务,必须由投资者本人到农业银行网点办理终止手续;

  2、投资者应提前办理终止手续,否则当月的扣款及申购仍将进行;

  3、如连续三个月扣款不成功,系统是否自动终止此项业务遵循农业银行相关规定。

  十一、重要提示

  1、欢迎登录我司网站(www.csfunds.com.cn)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88-2666;010-62350088)咨询有关此项业务的详细情况。

  2、风险提示:我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7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