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田资源优选基金今日在深交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深交所的LOF基金再添新兵,巨田资源优选(交易代码:163302)从今天开始,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流通。LOF最大的优点就是交易更加灵活方便,只要有深圳股东账户就可以像做股票一样自由买卖LOF基金。目前的开放式基金在申购到赎回的过程中,收到赎回款的最长时间为T+7日,而LOF允许开放式基金在交易所内交易,这使得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就像现在的封闭式基金一样可以实现T+1交易。

  巨田资源优选基金在近期的市场剧烈波动中表现稳健,截至6月29日数据,巨田资源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81.36%,近一年以来的收益率达131.25%,在近期的晨星排名中一直位列前茅。

  据介绍,巨田资源优选基金三季度的投资策略基本以防御为主,锁定安全组合,谨慎对待市场可能会出现的短期风险。巨田基金公司投资人士表示,现在市场波动比较大,但这一次牛市的基本面并没有改变,人民币仍然在不断升值;上市公司的业绩仍然在不断好转;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仍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待八、九月份以后,上市公司中报逐一亮相,优质

股票的价格上升通道会加以延续,所以,四季度的积极投资策略也基本可以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