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持股基金管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中信证券(600030)是我国国内第一家通过公募发行上市的证券公司,截至2006年末总资产636.33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23.71亿元,比上年增长492.70%。今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高达0.42元,同比增长902%,牛市财富效应显露无疑。

  公司计划定向发行不超过3.5亿A股,同时将受让华夏基金管理公司35.725%的股权。增发一旦成功,预计公司2007年末的净资产总额将上升至300亿元以上。如果按预定计划对华夏基金的持股比例将上升至96.45%,公司的非周期性业务收入比重将进一步提升,可以进一步减少盈利的波动性。

  该股作为券商股的龙头,成为市场的重要风向标,近期受二级市场调整的拖累也出现了大幅回调,目前调整已十分充分,后市有望强势反弹。

  (财达

证券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股票市值(元)资金余额(元)

  96583

  资产总额(元)浮动盈亏

  96583-3.42%

  最新计划:以51元全仓买入中信证券(6000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