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民创新优势基金今日正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益民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三只开放式基金———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基金今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以及海通证券、中信万通证券、宏源证券正式发行。(孙晓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