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盈鸿利基金分红并限额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1:0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宝盈鸿利基金将于6月4日实施分红,并在农行、建行和各大券商展开持续申购。根据晨星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该基金最近一年回报率为122.74%,在可比的39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9,最近两年年化回报率为93.47%,在可比的33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3。

  宝盈鸿利基金是长期持有可获得较高回报的优秀基金品种的代表。如果持有人从宝盈鸿利收益基金成立起,就一直持有该基金并选择红利再投资,截止2007年5月11日,在考虑认购费的情况下,其绝对收益为238.47%。如果持有人选择现金分红方式,其收益为163.35%。

  宝盈鸿利基金成立于2002年10月,是中国第一只收益型基金,以为基金投资者谋求稳定的现金红利分配和长期资本增值收益为投资目标,其

股票投资的主要对象为业绩优良并能稳定增长,现金流状况良好,有满意的红利分配政策或调整后市盈率较低的上市公司的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