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如何变更和终止定期定额投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7:48 华富基金

  小华:如果我定期定额投资一段时间后,遇上资金比较紧张的时期,我能这个月忘记往扣款账户里存钱了,该定投计划是否因我的违约而自动终止?

  大富:不会的哦。还有人认为定投的基金赎回后,定投也会自动终止,其实不然。

  1)投资者变更每期扣款金额、扣款日期、扣款账户等,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凭证到原销售网点申请办理业务变更,具体办理程序遵循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

  2)投资者终止“定期定额投资计划”,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凭证到代销机构申请办理业务终止,具体办理程序遵循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也可以连续三个月不满足扣款要求,以此实现自动终止定投业务。

  3)“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变更和终止的生效日遵循代销机构的具体规定。

  4) “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的变更、终止都必须到原申请网点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