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嘉实稳健基金确定拆分比例 今起暂停基金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2: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记者 徐锐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已确定旗下嘉实稳健基金的拆分比例。根据5月25日《关于嘉实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拆分和限量持续销售的公告》的基金份额拆分公式,并经过基金管理人计算,该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确定为 2.023867075(保留到小数点后9位)。

  公告称,基金管理人按照上述拆分比例对基金份额进行了拆分,并且将基金份额数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产生的误差归入本基金财产。相应地,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也在拆分日调整为1.000元。同时,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基金持有人所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将于今日进行变更登记。

  公司同时称,由于在5月30日该基金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该基金资产净值规模已在120亿元左右,根据相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决定自今日起暂停基金的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