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财富论坛拟邀请演讲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5:10 新浪财经

  许立庆 先生: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亚太区(除日本)CEO。1986年加入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集团,在拓展亚洲基金管理业务方面担当举足轻重的领导角色,尤其致力推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在业内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曾任台湾怡富资产管理公司主席兼地区总监。2003年调任香港履行现职,负责亚太地区的业务。

  王黔 女士:现任摩根大通副董事、中国区经济学家,负责中国区的宏观经济分析研究工作。加入摩根大通之前曾在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院担任经济学教授。获得斯坦福大学企业管理学院博士学位,同时拥有杜克大学的经济学硕士以及北京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黄思国先生:现任台湾中国信托

商业银行资深副总经理兼个人金融总管理处总处长、财团法人台湾金融研训院兼任讲师。自20世纪80年代即投身台湾信托金融事业,领导团队拓展台湾信托业务,期间研发创新型态信托商品、引进境外基金投资、拓展保管银行业务、研发年金信托业务,率先开办员工持股信托业务及信托资金集合管理运用账户等,并参与推动台湾信托法制的建构及信托业商业同业公会的建立,担任同业公会常务理事。

  倪以理先生:现任麦肯锡香港分公司副董事, 曾任职于数家跨国大型金融企业,参与许多业务领域的改造,精于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人寿保险领域,是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方面的权威人士。获得哈佛法学院JD学位、哈佛商学院MBA学位,在哈佛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并获Phi Beta Kappa奖项。同时也是纽约律师协会的会员。

  刘奕成先生:现任台湾国泰世华银行风控长,主要负责国泰金控企业购并规划、投资人关系、资本市场业务;国泰人寿固定收益暨财务企划;同时负责督导国泰世华银行风险总管理处。曾担任J.P. Morgan投资银行上海代表、香港区域总部副总裁、纽约总部副总裁;日本富士银行东京总部协理;台湾国泰人寿固定收益部暨财务企划部协理;台湾国泰世华银行个金部执行长。获得台湾大学管理学学士及美国宾州大学华顿学院企管硕士学位。

  邓嘉南先生:现任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香港机构业务拓展总监,负责本集团旗下产品在香港和澳门地区的销售业务,渠道包括零售银行、私人银行、保险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曾担任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香港机构业务部副总裁、汇丰资产管理营业部经理、德盛环球投资高级经理。

  莫兆奇先生:现任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香港QFII

零售业务总监。负责通过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计划的中国内地银行,向国内投资者提供零售产品。曾担任摩根大通
证券
台湾证券经纪、台湾怡富资产管理零售经理。2003年调职至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香港负责管理及发展离岸高增值客户业务,2006年起开拓中国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零售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