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主张加强监管 对冲基金陷入孤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2: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随着全球范围内对冲基金规模日益庞大,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愈发深入,对冲基金监管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在以八国集团为代表的西方国家内部,如何对对冲基金进行监管仍然存在严重分歧。八国集团峰会将于下月6日至8日在德国举行。

  德国在对冲基金监管问题上的立场最为强硬。最初,德国坚持实施政府主导的强制性监管,实行行业的透明化管理。

  在该方案遭遇重重阻碍后,德国逐步转向“自愿地”建立行业行为规范,然而仍无法得到其他西方国家的响应。德国在这一议题上逐渐陷于孤立。

  (除署名外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