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优势企业将派高额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焦菁)银华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显示,旗下银华优势企业基金将于6月1日实施第9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预计派发红利高达6.1元。

  其中,权益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息日为5月31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1日,此次分红实施后,该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的累计分红数量将达到16元。

  据悉,此次分红后,投资者可以以接近1元的价格在中行、建行、招行、民生、浦发、深圳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商业银行及各大券商等销售渠道进行申购。据悉,银华优势企业基金成立于2002年11月,主要投资具有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与债券。截至5月18日,银华优势企业基金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达241.5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