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10:42 新浪财经

  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10.61元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6年5月31日基金合同生效,基金代码:050007。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进行自基金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分红。

  一、收益分配方案

  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以截至2007年5月25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准,向本基金本次分红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 10.61元。

  二、重要提示

  1、本基金于2007年5月25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2007年5月21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的《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次分红预告》。

  2、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通过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或010-65171155,亦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查询。

  3、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银行、国泰君安、中信建投、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联合证券、申银万国、兴业证券、长江证券、湘财证券、东吴证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平安证券、华西证券、世纪证券、天相投资、江南证券、大同证券和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者可到以上销售机构咨询本次分红情况。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5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