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鼎价值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25 长沙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岳柏)国泰基金管理公司昨日公告称,由基金金鼎转型而来的国泰金鼎价值精选基金(简称金鼎价值)于今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投资者可以在场外、场内申购和赎回该基金,场外可以通过建行、农行、中行及相关券商办理。

  据介绍,金鼎价值基金自4月18日开始限量100亿元集中申购,当日即告售罄,随后采取“比例配售”机制,该基金最终的确认申购比例为64%。该基金完成集中申购开始运作以来,延续了其前身基金金鼎稳健、进取的投资风格。截至5月22日,该基金的单位净值达到1.043元。业内人士认为,该基金具有成熟的投资理念和良好的历史业绩,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持有251万股S双汇,占基金净值比例为7.58%,为该基金的第一重仓股,而S双汇自2006年5月31日宣布股改停牌至今,一旦复牌后必将出现股价大幅补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