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筹划QDI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2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亚洲权威财经杂志——《亚洲投资者》举办的“2007年成就奖”评比结果揭晓,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成为“中国最佳基金公司”惟一得主。南方旗下的两支封闭式基金——基金金元基金隆元获得“2006年度一年期业绩表现奖”提名。

  作为中国基金业“新基金时代”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着国内规模最大的

企业年金资产、逾900亿元的共同基金资产和三个社保组合,总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客户数量逾300万户。南方基金凭借其对于
股票
、债券和现金资产强大的综合管理实力,持续稳健的业绩表现,赢得了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信任。

  作为一家内资基金公司,南方基金在2004年8月与香港恒生投资签订了A股投资者咨询协议,成为恒生在国内进行QFII投资的咨询顾问,也是国内首家向QFII机构提供咨询服务的基金管理公司。种种迹象表明,南方基金在海外业务的拓展上开始提速,并有望在今年推出公司首支QDII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