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外基金青睐国内房地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7: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 5月16日,记者从在济南召开的“2007国际房地产投资山东论坛”上了解到,国外基金青睐国内房地产投资。

  第一宏丰投资集团的尹应能先生认为,中国国内房地产市场潜力巨大,国外不少基金公司表现出强烈的投资欲望。他列出一组数字:一是2005—2014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将有1.5亿到2亿农民从农村迁移到城市居住;二是在2014年之前,中国人口的年龄构成以25—39岁为主,这正是购房的主力人群;三是从国际上看,澳洲80%的投资集中在房地产领域,东南亚是30%—40%,而中国国内远低于这一数字。因此,未来10年内中国房地产市场巨大。

  记者了解到,第一宏丰投资集团共管理全球4个合伙基金,有意进军山东

房地产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