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二率双调后首日 混合偏股型基金涨幅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NAV Insight

  ■ 基金净值扫描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魏慧君

  周一是央行上调准备金率和利率之后的首个交易日,受此影响,市场大幅低开,之后即重新展开强劲上攻的行情。受益于市场对跌幅缺口的填补行情,基金净值表现良好。截至发稿,股票-股票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1.37%。股票-指数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1.12%,混合-偏股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1.52%,混合-平衡型基金总体净值平均上涨1.37%。其中偏股型基金涨幅最大,指数型基金净值涨幅居后。

  《中国银河证券开放式基金净值表现动态监测》见本报今日B10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