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紧缩调控加剧 平衡型基金有望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2: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安仲文

  央行日前宣布将实施扩大人民币汇率浮动区间、加息、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三项政策。紧缩调控加剧了市场震荡,因而稳健投资值得投资者的重视;以博时平衡基金为代表的平衡型基金,有望受到风格稳健、追求长期投资收益的投资者的青睐。

  据了解,平衡配置基金的特点是收益稳定、净值波动幅度小、风险较低。据介绍,博时平衡配置基金成立于2006年5月,其股票持仓上限为60%,其余基金资产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和现金,因此该基金进可攻、退可守,成立以来的收益十分稳健。在第一季度基金整体跑输大盘的环境中,该基金仅以60%的股票仓位,实现了22%的净值增长,超过同期上证指数19%的涨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