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股走势疲软 重仓该行业的基金业绩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0:4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进入二季度以来,被基金寄予厚望的基金第一大重仓行业金融股表现让人失望,涨幅仍落后大盘。相关统计显示,二季度到上周五,天相金融行业指数上涨18.55%,位列天相33个行业最后一位,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达26.58%。上周,金融股更是遭受重挫,单周下跌2.37%,创二季度以来最大周跌幅。

  受金融股走势疲软,一季度末重仓该行业的基金业绩受到较大影响。按照天相投资的统计,二季度以来,不包括今年成立的基金,116只股票型基金份额加权净值增长26.64%,超过了同期上证综指涨幅。然而,一季末超配金融股的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业绩集体不佳,排名集体靠后。 朱景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