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反对八国集团严管对冲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国财政部一位高级官员16日表示,反对八国集团就对冲基金制订严格的管制措施,但又称八国集团内部对此问题分歧并不大。

  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助理部长克莱·洛厄里表示,美国政府希望通过以市场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来加强对对冲基金的管理。

  此前,德国财政部长佩尔·施泰因布吕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八国集团在6月份的首脑会议上可能无法就对冲基金的监管问题达成一致,但德国仍将继续推动各国就对冲基金监管问题达成一项自愿性的行为准则。

  洛厄里称,德国政府的提议仍然有许多需要澄清的内容,美国政府并不一定支持这一建议。不过,他又强调美德之间的分歧可能并没有外界想像的那么大。

  今年德国是八国集团的主席国。八国集团将于本月18日在德国举行财长会,着重讨论对冲基金的监管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